小狼狗的巧克力🍫

微博与lofter同名(。ì_í。)
金龙鱼1:1:1调和甜(๑´ㅂ`๑)

晚安 我的小狼狗(三)

emmm,不知不觉已经第三弹了,真人情节带入哈,介意的仙女勿入,反正我已经傻傻分不清楚了哈哈哈,继续没车,委屈巴巴,感觉有点拖拖拉拉,总怕开不好==,这次打起精神来了,拿小抹布把方向盘擦干净,下一章准备开开开!!!

 

卡彭~⁄(⁄ ⁄•⁄ω⁄•⁄ ⁄)⁄

 

Kit已经有一周多没有见到Ming了。

 

自从上次Ming走了以后,医学院就进入了惨绝人寰的考试周,Kit这几天完全进入了全封闭的山顶洞人生活,无line,无推特,无ig,摒弃所有娱乐项目和会客项目,每天图书馆教室公寓三点一线,白天学到眼红,晚上倒头就睡。

 

小狼狗很识趣的没有找来,他会这么乖,缘于考试周开始前,Kit下达的禁止访问口令。

 

最后一门终于考完的晚上,Kit身心疲惫的回到公寓,打开最近强制下线的line,扑面而来全是Ming的消息。

 

Kit不在线的第一天,好想Kitkat啊~

 

今天想着Kit莫名其妙走到Kit楼下,想起Kit不让我来打扰,待了一会就走了,看到了急匆匆回公寓的Kit,戴眼镜很可爱

 

晚安呐咔~我的小Kit

 

今天看到Pha和beam,Kit为什么没有和他们在一起…

 

没忍住今天去图书馆偷看Kit辣,怕Kit发现,拿了一本书坐的很远,一下午一个字都没有看进去…Kit认真学习的样子好迷人…(痴汉痴汉)

 

晚安 

 

……

 

 

 

Kit一边读着消息,想着明天终于可以遛遛狗了,心里不少欣喜,这么久没见面,某些人是不是尾巴都要摇上天了哈哈

 

正偷笑间收到新消息,来自Ming

 

Kit考完了嘛~可以见面了嘛~你的狗要死了~要死了~

 

Kit笑笑,飞速的输入“死了就卖掉~”

 

"嗷!Kit宝贝你终于上线了,哭唧唧,想你想到就要死了~明天见面吧~呐~"

 

"不要,干嘛要见你,明天我要睡到天荒地老,补觉"

 

“那我来抱着Kit睡”

 

"去死吧"

 

"嗷 又不是没睡过"

 

“滚开,明天你想去哪里”

 

“哦咦,Kit是在约我吗?!约会吗?!”

 

"约你大爷,你不是要见面吗,约什么鬼会啊!"

 

Kit嘴上佯装炸毛,嘴角悄悄勾起的微笑自己都没有察觉。

 

突然弹出来的群消息推送,浇熄了Kit刚春水一般荡漾开的心:全系国外交流学习,目标地,韩国,明早出发。Kit心情一下沉下去,他怎么忘了,入学的时候就说过,今年要去国外大学交流学习的,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自己可是兴高采烈的盼望着,终于可以去他韩吃泡菜玩街拍体验韩剧项目辣,可现在...想起line那头兴高采烈的Ming,心里竟然很不是滋味。

 

"Ming,明天我们系里要去交流学习了.....”

 

“我聋了”

 

“刚刚收到的通知…”

 

"...Kit一定得去嘛”

 

“嗯,强制的,要记入学业成绩的”

 

“那...Kit去吧,要多久才能回来呢”

 

“一周吧”

 

“...一周又一周,真的好想Kit啊”

 

那不然你今晚过来吧,Kit这样想,最终没有这样发出去,这么明目张胆的叫来同处一室,怎么想想也不太好。

 

“那你早点睡,一周以后见”Kit违心的点了发送

 

“...嗯”快速而简单的回复

 

“嗯!?”不甘心的某人,是最近对狗太好了吗,居然这么快就嗯?没有一点挽留和抓狂?居然都不主动提出今晚要来的话?按照以前的尿性,这时候不应该撒泼耍赖死缠烂打今晚要住过来,然后自己再假意推脱矜持再三最终令其得逞吗?Kit觉得自己很气愤。

 

“晚安,Kit,好伤心"

 

不来就算了居然这么快就要说晚安结束聊天,Kit很生气,都说到手了不珍惜,这你大爷的还没到手呢,去死吧,死狼狗!

 

"哦"飞速的回复表明不满,气愤的退出,关机,睡觉。

 

半小时后,一只柯基还在床上辗转反侧难以入眠,今夜注定不好眠,满脑子小狼狗态度为何一夕转变,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第二天一早,Kit拖着修仙半夜的疲惫身躯去机场集合,beam看到朋友的瞬间笑的简直要上天。

 

"小柯基昨晚你家小狼狗怎么折磨你了,出门照镜子没,黑眼圈都要掉到膝盖了哈哈哈,知道你们小别胜新婚,也要节制啊"

 

"死一边儿去"Kit无力的翻白眼之,哪壶不开你提哪壶。

 

"哟?昨晚小明表现欠佳?没让Kit大佬满意?"beam继续调笑。

 

"别和我提Ming"Kit一脸别惹我的表情终于提醒了beam

 

"吵架啦?"

 

"并没有"

 

"嗯?那肯定是吵架了?这个小明我要提出严厉批评,吵架了今早居然还不赶快来送机道歉。"说着要掏出手机电联。

 

"别打扰别人了"Kit拦下beam"走吧,要登机了。"

 

说罢又环视一圈,某人真的没有来,心里莫名泛上一阵酸涩,可能是自己高估了在他心中的位置,算了,爱谁谁吧。

 

 

 

beam看着一下课又窝进酒店的Kit,终于忍不住了。

 

"Kit,你能不能有点活力,我们能不能出去游玩下,你这是来做学术研究的吗?每天交流完就睡觉?"

 

Kit也终于意识到来韩国两天了,除了每天上午的交流课,其余时间自己都待在酒店了,之前和beam商量过要来韩国做的好多事,不知道怎的突然就兴趣缺缺了。

 

"嗯,那下午出去逛逛吧…"好歹来一次还是出去逛逛吧,虽然没什么精神。

 

"汉江!南山!"beam突然兴奋"嗷!我们可以带上Forth。"

 

Kit感觉自己受到了暴击"p Forth什么时候来的,一…个人吗?"

 

"昨晚来的,嗯一个人,Forth说Ming他们年级这一周在做课题,忙疯了一个个。"懂Kit不过beam,悄无声息的解答了Kit重点偏移的提问。

 

"谁管他忙不忙。"口嫌体正直的Kitkat,原来他是因为忙吗?自己是不是有点反应过度了…

 

习惯的点开line,消息还停留在出发前一晚的那个哦上,真的有那么忙吗,忙到发line的时间都没有?正想着,line突然推送新消息一条。

 

"Kit,韩国好玩吗?"来自失踪两天的小狼狗

 

Kit很想洋装生气的过个一会再回复,可是手指诚实的秒回了"哟?你手机捡回来辣?"自己都没有感觉到话里的酸味。

 

"噗…怎么?两天没联系,Kit这么想我啊"

 

Kit都能想到对面是怎样一副讨打的调笑模样,你特么还知道两天没联系啊!

 

"想你大爷"会承认才有鬼了"干嘛,有事啊?"

 

"想找Kit帮个忙~"

 

本来只是想假装高冷问一句这家伙肯定会说我的事难道不就是每天想你想到疯诸如此类的情话,没想到,真的有事。两天没联系,一联系还是因为要帮忙,Kit的兴奋又被熄灭了。

 

"有屁快放"言语间的怒气很明显了

 

"哈哈,Kit今天吃炸药辣?这么冲?"

 

Kit心想我为什么这样你自己心里没点B数吗?嘴上还是不饶人"快点放,我很忙的,一会还要和beam出去嗨"

 

"Kit下午能不能抽空帮我去朋友那边取个东西,他家在南山附近。"对面倒是毫不客气。

 

还真是有事要帮忙,Kit心生烦躁

 

"好,我等下要出去玩有空再帮你好了,没事我下线了,拜。"

 

"好的,我和朋友说好4点钟在南山塔下见喔"

 

Kit放下手机更加烦躁了,拒绝了和FB出去玩被撒狗粮的邀请,一觉怒睡到三点半,起床随便吃了点就出发去南山。

 

南山塔在韩剧里看了无数次,实物是第一次看,可是Kit现在完全没有欣赏美景的心情,一个字,烦透了,这个死Ming,不联系就算了,好容易联系了居然还是叫我跑腿,我以后要是再理你,我就不姓柯!

 

正边生闷气边泄愤的踢着脚下石子,突然被人从后背拥住,随即一阵带着奔跑后喘息的声音贴着耳朵传来。

 

"Kit等我很久了吗?"熟悉的声音,微微气息不稳。

 

Kit强装冷静,忍住心中的巨大欢喜,控制不住加深的酒窝和上扬的嘴角还是最大程度的暴露了内心的狂喜,嘴上却是丝毫不让"不是说日理万机忙的要死了,怎么还有空来?"

 

"是忙啊,可想Kit快想疯了,想要见Kit所以加班加点的忙完就飞奔而来了,Kit说要走的那天晚上就决定通宵做课题了,不然怎么舍得让Kit一个人睡,熬了两个通宵呢,刚下飞机就来了…"委屈巴巴的语气

 

"谁让你熬的,也没人盼着你来"话虽然冲,但语气已经是很嗔了,原来是因为加班加点做课题才没空联系的。

 

"不过值得的,不来就看不到Kit想我想到气急败坏的可爱模样了"说着扳过Kit身子面朝自己。

 

"你想的美!"话这么说,看到Ming醒目的黑眼圈和青色的胡茬,Kit稍微有些心疼。

 

"Kit,说真的,有没有想我。"Ming突然正经,搭着Kit肩膀,两个黑黑的眸子,笃定的盯着Kit。

 

"…"Kit一时语塞,想啊,心里波涛汹涌,可是话到嘴边就是说不出。

 

"或者我换个问法,我,是真的很喜欢很喜欢Kit,Kit有那么点点喜欢我吗?"

 

"…我"说呀,Kit,上呀,告诉他呀,不要怂呀,可是Kit还是怂了。

 

"我从高中就开始关注Kit了,Kit那么小只,那么可爱,笑起来还有两个酒窝,让人忍不住就想戳戳你,也让人忍不住想接近你。Kit喜欢穿白色衬衫,喜欢喝原味奶冻,喜欢在下午第二节课后在操场打篮球,喜欢吃食堂右手边第三家的泰式炒饭,开心的时候酒窝会深眼睛会笑,害羞的时候会跳脚会炸毛,Kit还有很多小迷妹,不管你在别人眼里什么样,在我眼里就是一个会哭会笑会傻会炸的小傻瓜,Kit很会照顾人,照顾Pha,照顾beam,照顾学弟学妹,Kit一直在照顾别人,而我,只想照顾你。Kit可以吗?可以只做我一个人的巧克力吗?"Ming说的小心翼翼又真挚炙热。

 

"…"Kit依旧涨红着脸沉默,沉默到Ming的心一点一点的冷下去。

 

"…"Ming的勇气被击退,双手尴尬的拍拍Kit肩膀,洋装无所谓的开口"Kit不愿意也没关系,大不了过两天我再问一次…"

 

"我愿意!"坚定而急迫。

 

Ming有点难以置信,瞪大眼睛看着眼前人。

 

"喂,我说,我愿意。"Kit看着一脸懵逼的Ming重复。

 

小狼狗继续石化状态,Kit伸出手在他眼前晃晃。“傻了?”却看到Ming微微变红的眼眶。

 

“是高兴傻了,Kit真的愿意了吗?”小声又不自信喃喃出声的Ming,全然没有平时死皮赖脸的模样,让Kit心里一陷,突然有些害羞的微微低下头,刚才鼓足勇气不顾一切的表白愿意,说完以后突然有点怂。

 

“嗯,你要是对我不好你就死了。”柯基哼哼唧唧的开口,伸出一只手轻轻砸向Ming胸口,故意卖个破绽给他,Ming果然立即会意,趁机紧紧拉住Kit的手。

 

“一定一定一定会对Kit好的。”眼神灼灼,黑色眸子闪动着兴奋和激动。

 

Kit抬起头,盯着Ming好看的黑眸,其中的坚定和温柔笑意让Kit心中一阵暖意直达眼梢。Ming好像就是这样,总能给自己无限力量表达内心真实的自己。

 

Ming看着眼前笑意浅浅的心上人,酒窝因为笑意更加深了,真正又体验了一把你的酒窝没有酒,我却醉的像条小狼狗,盯着Kit好看的酒窝和近在咫尺的嘴巴,眼一闭就亲了下去。

 

https://img01.sogoucdn.com/app/a/100520146/d8a550d269e27aff38a568f98cf07fd7为什么总被吞,我明明车钥匙都没有插..[○・`Д´・ ○]

看着眼前紧闭双眼的小可爱,睫毛在微风中微微颤抖,一边紧张一边还小心翼翼迎合自己的模样,Ming觉得心好像被开了个大口子,随之灌进来一大罐蜜糖(Tee:啊来哇?T_T),甜到了骨子里。

 

良久,终于放开了已经腿软站不稳的小柯基,难得看到小柯基清醒状态下如此娇羞软萌的模样,Ming趁机一把揽进怀里,头窝在肩膀上,嘴唇触到暖暖的颈窝,又轻轻印下一吻,感觉Kit条件反射的缩了下脖子,心满意足的笑了。

 

Kit终于缓过气来,感觉到Ming的安静,伸出手轻轻环抱住Ming,小狼狗比我想象中的要结实啊,在触及到实体后Kit得出结论。就听到窝在自己肩上的人翁声翁气出声:"Kit,我和你商量个事。" "…嗯"虽然不知道他要说什么,但这氛围肯定是甜言蜜语没错了吧。

 

"既然都做Kit男朋友了,Kit叫我 p Ming吧,好不好?"

 

"…嗯…嗯?" Kit 瞪大眼睛,他娘的差点给你的糖衣炮弹迷惑"你休想!n Ming"说完还得意的拍拍Ming的后背。

 

"嗷,好想听来着…话说既然都来了南山,我有一件事想做很久了"

 

"什么?"

 

"跟我来"

 

看到Ming手里的两只锁,Kit噗嗤一声笑出来。

 

"你好俗气哦"可是我好喜欢,Kit在心里悄咪咪补上一句。

 

"好不容易追到Kit,当然要快点把你锁起来,我可是恨不得把Kit拴在腰带上呢"

 

Ming手里两只可爱的小熊锁,一只棕黄一只米白,放在一起好像天生一对,Kit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也会做这种出现在偶像剧里也会嗤之以鼻觉得幼稚透顶的傻事,关键是,他居然觉得很甜蜜,要死。

 

全程被Ming手把手拉着挂了锁,某人趁机又摸又捏的揩了不少油,Kit佯装生气,心里却甜如蜜,还是任由他拉着。

 

扔出钥匙的一瞬间,Kit突然觉得美好,夕阳西下,微风徐徐,你深知的最爱你的和你爱的人就在身边,定格吧时光,悄悄拉住Ming的手。

 

“Ming”

 

“嗯?”

 

“我喜欢你”

 

“我知道的,Kit,一直知道。”

 

可能迎风站了,Kit想,怎么眼睛有点酸,鼻头也酸,死要面子的Kit同学才不会承认被感动,哼。

 

“你不是让我找你朋友取东西,东西呢?”Kit打趣。

 

下一秒,眼前突然出现一枚素戒。

 

“东西在这,你愿意取走吗Kit,我的心?”

 

Kit看着Ming手上已经戴好的同款,心仿佛一下子被填满了,小狼狗这下真变成家养的了。

 

 

 

当晚Ming发推,配图小熊锁和钥匙,配文:你是我的锁,我是你的钥匙。

 

beam:锁和钥匙 ...我仿佛知道了什么...笑容突然变态...告诉Kit今晚我睡的太死了,起不来,打不开门哈哈哈

 

fouth: 哦咦,今晚可以去找beam小可爱了,小可爱我们也来研究开锁哇~

 

beam回复:我拒绝我睡了,你可怕。

 

Pha:笑容突然变态,小明你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yo:小熊锁好可爱(๑´ㅂ`๑)我也要

 

Pha回复:明天陪宝宝挂二十个

 

yo:要那么多干嘛...枇杷真是小傻子哈哈

 

Pha:只做你一个人的小傻子么么

 

Ming:今天是我的撒狗粮专场 你们秀恩爱的滚粗

 

Kit回复beam:beam,今晚给我开门,Ming抢走我房卡不让我回房间睡。

 

Ming回复:都认证了我怎么还能让Kit和别的男人住一间,不可以,Kit要由我来亲亲抱抱搂着睡才对。Kit不要害羞嘛,又不是没睡过,嘿嘿。

 

beam:我老早说Kit被吃干抹净了你们没人信。

 

Forth:+1

 

Pha:+2

 

Yo:祝幸福~

 

Kit:我!没!有!死Ming你给我出来解释!!!

 

Ming:Kitkat很甜,嗯。

 

 

 

https://img01.sogoucdn.com/app/a/100520146/fc8def7ee142b459aef36d5598c451f7

 

不知道为啥今天死活放不上图,要被气死,只能放链接了...哼哼哼

 

其实是哪张图大家应该都心b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