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狼狗的巧克力🍫

微博与lofter同名(。ì_í。)
金龙鱼1:1:1调和甜(๑´ㅂ`๑)

晚安 我的小狼狗(二)

哈哈哈我又来了,本来就想写一个一发完的小甜文的,可是思来想去总觉得小狼狗太亏了55555,亲妈无疑,虽然此章继续没有车.....(日常自我安慰:绝对不是因为我没车技 不是 是)emmm,依旧求小可爱们轻轻拍~

卡彭~⁄(⁄ ⁄•⁄ω⁄•⁄ ⁄)⁄


Kit做春梦了。

虽然对于一个正常的成年人来说,春梦是很平常的一件事,可问题的关键是春梦的对象,就是昨晚死乞白赖哭天抢地要住下来的那只小狼狗,这就很尴尬了..

Kit是在Ming怀里醒来的,背靠在Ming怀里,脖子下枕着他的胳膊,这家伙的另一只手不老实的放在自己的腰间,Ming熟睡中的均匀鼻息有规律的扫过Kit的脖子,细细的,痒痒的,好像昨晚做梦的时候也有这种感觉,现在看来是因为一直维持这个姿势吧。

话说回来昨晚的梦太真实了,Kit回想起来又微微红了脸,他梦到和Ming接吻了,没错,不是亲亲,是接吻,十分..激烈的那种..啊,老天。是梦太真实吗,嘴巴真的有点肿肿的感觉,该不会是昨晚自己做梦兽性大发抱着Ming啃的吧???

“嗯..”身后的人突然发出动静,看样子是要醒了,Kit立马稳了稳心神,努力收起刚刚的心猿意马,不要害羞不要害羞,平常心平常心,梦而已,而已 ,一边自我催眠一边深呼吸。

“嗯?..Kit你已经醒来了吗?”Ming的声音瓮瓮的带着些晨起的沙哑,“早安啊,小Kit。”说着收了收两只胳膊,把Kit环抱起来,下巴抵在怀里人的肩膀上,舒服的出了一口长气。

“你才小,你哪都小。”小炸毛被突如其来的亲热吓到,双手并用想推开身后人环紧的胳膊,为了掩饰害羞慌不择言的呛了一句。

“哦咦,我不小的,不信Kit你试试。”说着用自己晨起很活跃的某小小明怼了怼炸毛的小柯基。

“嗷!你是变态吗?”Kit立马躲开半米远,眼看就要掉下床了,转过身来惊恐的对上Ming的眼睛。这个死变态,刚刚是用某根..怼自己了吗?啊!

“什..什么.东西..”Kit结巴了。

“Kit这么惊讶干什么,Kit又不是没有,Kit也是健康的男孩子嘛,应该很清楚这是什么东西吧。”

他是故意的,Kit看出来了,一边说着无辜的话,一边漏出那种诡计得逞的坏笑。

“我是说!你为什么要用你...那个那个怼我..”Kit顿了顿,最终把滑到嘴边的屁股两个字咽了回去。

“还不是因为Kit说我小啊,这可是关系到男人的尊严,而且是关系到Kit以后性福的大事,我一定要和Kit证明的!”

“嗷!闭嘴啦!死变态!谁要你来证明这个啊!”Kit一脚踹过去,没想到却被Ming抓住腿拽过去,接着整个人压上来,居高临下的压住他,黑黑的眼珠忽暗忽明意味不明的盯着他,语调低沉:“还是说学长想自己亲自..试试?”

“...”小柯基慌了,清楚的听见自己的心脏扑通扑通的撒欢跳,乖乖的收起柯基爪子禁了声。看着Ming近在咫尺的帅脸,炙热的眼神,彼此呼吸可闻得距离, Kit又要窒息了,这体.位..啊不姿势…emmm造型,实在是太让人想入非非了。

Kit脸红的要炸了,轻轻的往旁边挪动一下,想离身上的小狼狗远一点。

“哦咦,Kit可不要乱动哦,不然等下我可不保证不会发生让你哭的事哦。”Ming一副警告且为难的样子。

Kit隐约感受到身下来自某人小小明的真实触感,不敢动了,打死也不敢动了。

“哈哈,Kit被吓到了吧”恶作剧得逞的某人笑的开心,温柔的摸了摸他的头发,凑到他耳边轻轻的说“放心啦,我说过了和Kit确定关系前不会对Kit做什么的哦。”

两个人靠这么近说话,又让Kit想起昨晚梦里的情节,啊...真实到想打人,不然...试探下?

“Ming 你昨晚,有没有..”

“什么?”

有没有感觉被人亲了,这话小柯基是绝对问不出口的,嗷,算了算了。

“没什么,不是说早起就走吗?快滚。”

“嗷,Kit好绝情哦,睡完就让人家滚。”

“谁睡你啊!快滚滚滚。”

“Kit不为我做一顿爱心早餐吗?昨晚我可是很累的呢。”

“你累...个..你怎么累了啊..”来自有点心虚的某柯基,难道昨晚自己真的对Ming下手..啊不下嘴了?

“就,一直搂着Kit睡觉啊,然后Kit又睡的很不老实,总是翻来翻去,Kit你是不是美男在怀激动的睡不着啊?”

Kit舒了一口气,看来真的只是梦而已啊,还好还好,害自己担心一早上,还以为自己生扑了Ming。

“激动个鬼,还不是因为你占了我地方,你倒是睡的舒服,睡饱了吧,睡饱了就滚吧。”Kit边说边起身出了卧室,冰箱里好像还有些吐司和鸡蛋牛奶啥的,随便做一点赶快把这个粘人的小狼狗打发走吧。

出了卧室门,看到餐桌上已经做好,还细心盖起来的两份早餐,Kit愣住了,这个家伙,什么时候起来做好的。

直到从身后被人环抱住,Kit才回过神。

“我老早醒来了,看Kit睡的香,就想给Kit做一顿温暖的爱心早餐,抱着Kit我怎么能睡的着,我才是美男在怀无法入眠的那个啊。”Ming的声音逐渐低下来,像个着急得到大人认可的小孩子小心翼翼的问:“Kit还喜欢吗?”

“喜欢。”Kit被暖到了,喃喃的说出声。

“喜欢就好,快尝尝,我很努力的做了呢。”边说着边拉着Kit坐下来,把叉子塞到Kit手里,两眼写满了你快尝啊快啊我做的早餐全世界最好吃。

Kit忍不住笑了出来,眼前人好像一只等待被主人夸奖的小狼狗啊,就差摇尾巴了。

Ming看Kit一直没动作还看着自己发呆,着急的夺过叉子,自己叉了一块煎蛋伸到Kit嘴边,“啊~”说着自己也做了张大嘴的动作。

“谁要你喂啊,肉麻。”Kit嘴里抱怨着,还是就着Ming的手一口吃掉了煎蛋。

“怎么样怎么样~”摇尾巴~

“emmm,还行。”

“嗷,那就是说很一般咯?好委屈啊,Kit都不夸我。”小狼狗失望的耷拉下脑袋。

“好啦,不错不错,挺好的。”

“哼~我生气了~我辛苦起大早专门为Kit做的。”

“好啦,我道歉,超好吃的,真的。”

小狼狗继续哼哼。

“Ming,我已经说好吃了。”

噘嘴哼哼哼

“Ming kwan!”我小柯基不发威你是不是以为你要翻身当主人了。

“卡彭~”尾音拐了讨好的山路十八弯,委屈脸一秒变讨好脸。

果然,对小狼狗还是要用威胁的,Kit得逞的笑。

送Ming出门又花费了老半天,小狼狗死皮烂脸死缠烂打就是不想走,最后在Kit再不走下次再也不许踏进我房门一步的威胁下才恋恋不舍的挪出了门,条件是由Kit到门口目送他离开。

Kit就差翻白眼了,这个小学生,真是花样百出,还是依言靠在门框上看着Ming往楼梯口走去,小狼狗三步一回头,委屈巴巴的盯着Kit看,一副嘤嘤嘤人家不要走的可怜模样, Kit假装面露凶相隔空挥了挥拳头,比着口型说道:再不走打你咯。Ming终于走到楼梯口,站定。转身对着Kit明媚笑笑,伸长胳膊高高的挥了挥喊道:“小kit拜拜,等我下次来喔,还有,Kitkat真的很甜呐咔~”语毕,一阵风式的消失了。

留下独自风中凌乱的某柯基,阿来哇?kitkat很甜,什么意思?Ming这个小学生的脑回路和正常人真不一样。不过,看着Ming消失的背影,Kit突然没来由的心空把自己都吓了一跳。

 

Ming's part:

Ming有点后悔了,本来只是想抱抱小柯基,好好看看Kit乖乖睡觉的顺毛样子才蹭到床上来的呀,现在看来,这!完!全!是!对!自!己!的!酷!刑!啊!

Kit在酒精催眠下已经睡的很熟了,小小一只软软的窝在自己怀里,浅浅的呼吸打在自己的颈窝,不知道做着什么梦,嘴角微微翘着,两颊的酒窝若隐若现,麻蛋的,这样的顺毛柯基也太撩人了吧,Ming努力不让自己眼睛聚焦在Kit红润诱人的小嘴上,可是越是控制越是事与愿违,Kit的嘴巴那么好看,粉嫩...味道…应该也很不错的吧,像Kitkat那么甜得嘛?要不..试试?不行不行,被Kit发现肯定要炸毛的,说不定到现在为止积累的好感一扫而空了不行不行。

可是….真的..好诱人….Ming逐渐心猿意马了,在彻底迷离前,Ming靠着坚强的意志力,轻轻扇了自己一巴掌,Mingkwan你要冷静,忍一时风平浪静,嗯。唱首歌来转移一下注意力吧,唱什么好呢,emmm,《老挝的月亮》好了。

这边Ming轻轻的哼起歌来,心里有鬼的缘故吧,好好一首歌哼的歪七拧八。

“嗯…好难听,Ming你别唱了。”怀里的人突然发声,说着还伸出一只手来堵住Ming的嘴。

Ming黑人问号脸???,小柯基没睡?轻轻的试探:“Kit?”无人应答。

“小甜心Kitkat?”您呼叫的用户不在服务区。

啊呀,梦话呀,Ming出了一口气,做梦还不忘骂我啊,Ming笑笑。

不过,这小手怎么也不收回去,这样捂着,软软的暖暖的触感在Ming嘴巴上,这简直就是赤果果的刺激啊。Ming把小手从嘴上扒拉下来放在自己腰间按住,想了想另一只也拉过来一起按住,好了,这下老实了,可以继续唱了,刚哼了没两句,怀里的人眉头都皱起来,被按在腰间的手抽了抽,哼哼,我早有防备,小明沾沾自喜。你阻挡不了我哼歌…唔?Ming掉线了,怀里的人在没有手可以动的情况下,居然直接用嘴巴代替手堵在了Ming嘴上。

https://img02.sogoucdn.com/app/a/100520146/01834952bddff0bafa9e4698f2948efa链接走你biubiu~

“Ming 你昨晚,有没有..”

“什么?”

难道是想问你有没有在梦中被我偷亲了吗。

 “没什么,不是说早起就走吗?快滚。”

“嗷,Kit好绝情哦,睡完就让人家滚。”

“谁睡你啊!快滚滚滚。”

“Kit不为我做一顿爱心早餐吗?昨晚我可是很累的呢。”Kit不确定试探的样子太可爱,Ming忍不住想逗一逗。

“你累...个..你怎么累了啊..”哈哈哈,看来你昨天梦里果然是感受到啦,那小Kit就当做是梦吧,反正我已经赚到了哈哈。 

“就,一直搂着Kit睡觉啊,然后Kit又睡的很不老实,总是翻来翻去,Kit你是不是美男在怀激动的睡不着啊?”

看着Kit暗暗担心,小心确认又舒了一口气得样子,Ming心情大好。

我是说过和Kit确定关系前不会对Kit做什么,可是如果是Kit主动,可不算食言哦,来自吃饱的小狼狗的义正言辞。

 

当晚,一直保持优良作息的Kitkat破天荒的在半夜主动发line骚扰了修仙大佬beam。

“beam…”

“嗷,死Kit你这老年人居然还没睡?啊来呀?”

“emmm,就...”

“快说呀,磨磨唧唧的,我这还和Forth开黑呢。”

“没什么就是想问问你,如果,我养一只小狼狗的话,怎么样。”






图片来自微博 出处emmm应该是水印吧咳咳

分享来自奶窝的诱惑粉唇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小狼狗的致命诱惑 嘻嘻嘻嘻嘻 溜了溜了

评论(15)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