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狼狗的巧克力🍫

微博与lofter同名(。ì_í。)
金龙鱼1:1:1调和甜(๑´ㅂ`๑)

月光【MK】

一个脑洞

严重ooc  雷慎入啊(°ー°〃)

怪只怪老金的那套高领毛衣配眼镜太带感了,配着贝多芬的《月光奏鸣曲》,完完全全给了我一个占有欲超强的斯文败类人设内心却深藏一个深爱之人的脑洞啊,你的身边站着的只能是我其他人都应该要消失。】爱到变态....妈耶,只能说仙女们配着月光的背景音乐更好食用?或许吧捂脸。或许就是个脑洞或许还有后续我也不知道啊,啊啊我已经疯了。轻拍轻拍 溜了溜了

⁄(⁄ ⁄•⁄ω⁄•⁄ ⁄)⁄

 

昏暗的房间里,古老的留声机一遍遍的轻放着贝多芬的『月光奏鸣曲』,周围很静,只有壁炉里木头燃烧偶尔发出的火星声,或者窗外悄然传来的虫鸣。

男人穿着一尘不染的高领白色毛衣,一动不动的坐在沙发上,好看的冷峻侧脸被闪烁的火光渡上了一层柔光,金丝边眼镜在昏暗中微微泛着光,细长分明的手拿着一个造型精美的木质相框,与精美的外表截然相反的旧损程度,证明了主人经常爱惜的拿在手里反复摩挲的事实,照片里是一个小男孩,眉目清晰,眼角带笑,脸颊上大大的两个酒窝可爱至极,对着镜头装大人的做着耍帅的姿势。

男人的指尖,缓缓的摩挲照片里男孩的笑容,轻微而缓慢,仿佛稀世珍宝一般,眼神温柔如水,伴着月色荡漾开来。

寂静的夜里,只有钢琴声流水般的荡开来,沉重而缓慢,仿佛某种申告仪式,又像是一种急切而欲出的情感,悲伤吗?不,男人的眼里只有笑意。

男人终于起身,端起桌前的红酒杯,指节分明的手轻轻摇晃,伴着音乐,看着红酒在杯子里美妙的旋转,嘴角轻轻上扬,邪魅中带着如愿以偿的欣喜,重新看向手中的相框。

嘴角的笑意越发加深,再次触上相中人的脸。

“kit”

薄唇微启,是如钢琴般美妙的低音,语调轻而缓慢,简单的一个名字像是在心中千回百转始出来,仿佛喃喃呓语一般,眼眸微垂,压抑不住的欣喜还是被微微颤抖的手指暴露。

沉默良久,终于再次出声,控制不住的微微颤抖,却充满了笃定和占有。

“这么多年,我终于,又找到你了。”

 

或许tbc吗?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晃晃晃迷迷迷哈哈哈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