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狼狗的巧克力🍫

微博与lofter同名(。ì_í。)
金龙鱼1:1:1调和甜(๑´ㅂ`๑)

晚安 我的小狼狗(四)

哇..我肥来了...这次真的隔炒鸡久了....其实老早框架好了...主要是实习车..火一直打不着...好了好了 我方向盘擦干净 婴儿车上路 大家轻上轻拍5555

窗前明月光 疑是落地窗  羞遁.....

⁄(⁄ ⁄•⁄ω⁄•⁄ ⁄)⁄卡彭~

kit直到人坐到酒吧的沙发上还是懵的,说好和Ming一起去看电影的计划,怎么突然因为beam说要庆祝kit终于脱离母胎solo的壮举,就变成了大家一起去酒吧坐坐的现状,小狼狗还一脸兴奋第一个叫好,嗯?我想要谈个甜蜜的恋爱看个电影逛个街抓个娃娃喝个奶茶就这么难?还有死Ming你和beam互通眼色又是几个意思?!有预谋?!又作什么妖?百思不得其解。

 

“到kit啦,快选!”beam一脸搞事的激动

“…真…真心话”来自惧怕搞事大佬的求生欲

“哦咦,我整你的点子都想好了,你选了真心话?!?!Ming不是p我不帮你哈…”

“…”果然来者不善,kit暗自庆幸

“那…我问你和Ming同一个问题,一起回答,回答错的要罚酒,哈哈哈默契度多少哇~让我来看看”

“和ming的初吻,能宋桑!”

“小kit床上!”

“南山!” 

“哦咦 ﹋o﹋我就说kit你早被小狼狗吃干抹净了还不承认,都被骗到床上去了,你两啥也没发生?你打死forth我也不相信。” beam笑的一脸变态。

嗯?!?!kit惊恐的盯着ming,床上?!?!啊来哇?!我错过了什么?!?!

ming看着可爱的惊恐懵逼kit,宠溺又挑逗的笑笑,故意凑到kit耳边,嘴巴贴着kit耳廓,声音又毫不减小,仍然是大家都能听到的程度:“kit收留我的那晚呀,kit忘了吗…”尾音故意上挑,勾人心弦。

kit只感觉到耳廓ming嘴唇柔软的触感,说话间细而暖的风有一下没一下的扫着耳朵,酥酥麻麻,有意挠痒痒一般,瞬间从耳边一阵鸡皮疙瘩起到全身,下意识的往回缩了缩脖子。

脑子飞速的回忆起那晚,自己明明就只是心软收留了小狼狗上床睡,除了抱抱其他的明明都没有干,自己还懊恼…啊不疑惑来着,除了那个自己独自心痒难耐的春梦外……liao…春梦…难道说…(ಥ_ಥ)

回忆起第二天早晨的对话

”ming,你有没有?”

“kit我昨晚真的很累的呢”

"kitkat真的很甜哦!”

嗷!kit觉得自己要死了,原来不是梦!怪不得感觉那么真实!!瞬间气血上涌,满脸通红,转过脸狠狠瞪着始作俑者,这个ming!梦里自己好像还很主动,啊啊啊啊!我的高冷人设!!(啊来哇?)本来以为就是一场春梦自己偷偷乐就行了,居然!!是踏马真的!!想起自己试探ming的情景,这个狗东西一定当时憋笑要憋死了吧!!丢人啊!!一世英名啊!!

“看来kit是想起来了”ming轻笑,盯着炸毛的柯基,满意的欣赏某人一脸震惊气愤炸毛又格外娇羞的精彩表情。

“哦豁,n ming,你让我刮目相看啊,收回之前说你是千年怂攻的话哈哈哈”pha好死不死的补刀

ming夸张的伸了下胳膊,绕到kit身后圈起来,得意的看pha一眼同时扬了扬下巴,满脸写着我早说过我很强的。

kit生气的推开ming的胳膊!生气!!

“好了,kit错了,罚酒。”

看着面前一水摆开的六杯,kit懵了。

“凭什么?!我要喝这么多!”

“今晚是你终于结束母胎solo的庆祝会!主人翁不喝说的通?来来来,像个男子汉一样干掉他们!”beam一脸憋足了劲儿的搞事样,kit就知道没好事。

果然,一整晚,kit在beam主张的主人翁理念中最终喝的快要不省人事,被ming搂在怀里上下其手揩油揩的不亦乐乎。

靠在ming怀里被搂着的kit,看酒杯都已经开始重影了,beam还在不停地找理由灌酒,小狼狗一手护着自己,不停地和beam周旋为自己代酒,kit看着某人好看到要上保险的侧脸,突然觉得幸福爆棚,原来被别人照顾的感觉有这么好,即使喝的再多也不用担心醉后的事,身边这个人一定会照顾好自己的吧。这样想着,胳膊无意识的环住ming的腰,真好啊。

“嗯?怎么了kit?”ming察觉到立马低下头来轻声温柔的询问

“…嗯…就…有你真好啊…ming”酒意的缘故,kit一句话说的断断续续口齿不清

就算这样,也足够击中某人的心了,ming收回另一只正和beam拼酒的手,将眼前的小可爱整个抱进怀里,温柔的亲了亲kit近在眼前的额头,下巴轻轻揉了揉kit头顶的发。

“有kit也很好,特别好。”

 

kit最后被ming半架走出酒吧的,一路晕晕乎乎恍恍惚惚,直到感觉有人在一颗一颗解自己衬衫的扣子,撑着强大的酒意,拉住ming的手。

“哈…”听到ming轻笑的声音“kit吐了自己一身,不洗澡的吗?kit个小脏包。”

“…”kit努力的让自己明台恢复一点清醒,挣扎着坐起来“我…我自己…来…”

ming看着明明就快醉的不省人事却还好面逞强的某人,真的就束手站着,看你怎么办哼哼

“ming你站直,你别老晃!”

“噗,我没有啊kit。”ming放大了笑意,看样子小柯基真的醉的不轻。

“怎么样,还是我帮kit来洗吧?”知道肯定会被拒绝,ming还是忍不住故意调戏小柯基。

果然,kit立马眼神机警。

“不…不用了…我自己洗!”kit觉得自己酒都要被吓醒,让你洗?不羊入狼口?赶忙晃晃悠悠的站起来,又晃晃悠悠的朝浴室走去。

ming的公寓kit是第一次来,ming的浴室里,男士洗护,剃须刀,还有内裤柜子,kit秉着研究小狼狗喜欢什么样式的胖次的自欺欺人想法,悄咪咪拿出一个拉开来看了看,我的妈…嗯…小狼狗…不…大狼狗…偷偷拿手指测量了下,妈呀,好害羞。

ming的沐浴液居然和自己的是一个牌子,熟悉的味道和舒服的热水澡让kit放松下来,晕晕乎乎的酒醉感又来了,恍恍惚惚的洗完澡用浴衣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的,出门。

 

“ming,你睡沙发…我…睡床”

“不要”决绝简短

“…你”突然逆反的小狼狗打了kit一个措手不及

“kitkat都变成我的了,为什么还要分开睡”说着就开始向床走过来。

kit吓得一个激灵从床上爬起来,大步踱到窗边,一屁股坐在地塌上假装欣赏风景掩饰慌张。

“等…等下再…睡…还不瞌睡…”

“那刚好kit就先乖乖等我,我去洗澡。”ming走过来揉揉kit头发,接着又亲一口,勾人心弦充满暗示的看了kit一眼,起身去了浴室。

kit觉得ming今晚很不一样,眼神不复平时的温柔撒娇,总有种危险占有欲在里面,其实,对于即将可能要发生的事,kit不是不清楚,只是kit突然有点怕,来自小处男对第一次为爱鼓掌的恐惧,如果是以往大可以威逼利诱喝退小狼狗,可是今晚,一直撒娇听话的小狼狗好像有点不受控,习惯ming对自己言听计从模式的kit突然有点不适应,嗷,算了!走一步是一步,爸爸没有在怕的!

ming公寓在23楼,kit很是不懂为什么要住这么高,直到从落地窗看到外面美妙绝伦的夜景,kit是完全理解了,简直太好看了。高空俯视的感觉,抬头是皓月当空,满天星河,低头是灯火阑珊,川流不息,借着酒意就着美景的kit有些陶醉,好美啊…

美景的熏陶下暂时都忘记了浴室里的危险份子,直到听见浴室门锁打开的声音,小柯基应声回头,就看到洗完澡出来的ming,头发发梢微微湿,黑色浴衣随意的裹着,漏出一大块胸口,显而易见的胸肌,kit不自觉的吞了一口口水,急忙转过去盯着窗外以掩饰自己已经羞红的脸庞。

觉察到ming从身后走过来,蹲下来从身后环住自己,扑鼻而来的是kit熟悉的沐浴液味,ming的头埋在自己颈窝,深吸一口气。

“kit在看什么?嗯?”语气充满诱惑和暗示,一扫平常的撒娇可爱。

今晚的ming的确不一样,kit更慌了,这种被小狼狗支配的感觉真的好恐怖。

 

来来来 发车卡了..今天讲古诗词..

https://img01.sogoucdn.com/app/a/100520146/7336a150807bc0ddf970a52f70df1d4b

 

在ming怀里醒来的kit,想起昨晚的疯狂,后知后觉的才羞红了脸,不过,感觉…真的很不错…

话说,昨晚ming一定累坏了,自己应该做一顿早餐等他起来吃吧,想着就要作势起身。

ming好像是感觉到怀中人的异动,搂着kit的胳膊突然收紧,半梦半醒间,晨起的声音还有些沙哑。

“去哪儿啊…”宠溺的笑笑“身体不舒服就不要乱跑了。”把下巴搁在kit颈窝贴着耳朵道“kitkat真的好香啊,再叫我一声p好么?”

kit觉得,自己要羞死了。

没来得及做出反应,突然感觉到后背一阵柔软触感,颈椎一阵酥麻感,ming印下温柔一吻后缓缓开口。

“这是给kit盖的私人章,kit终于完完全全的属于我了。”说着从身后拉起kit手,拿手指在kit手心认真写下ming's。

把kit转向自己,一字一句的说“我已经盖章签字了,kit不许反悔不许跑了。”眼神明亮如清晨的暖阳,眉间带笑。

今天,Kitkat把自己甜化了。

 

 

评论(2)

热度(75)